南華大學永續綠色科技碩士學位學程

比照國立大學收費:參加本校當年度碩甄、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專班錄取,且同年就讀註冊者,依本校「南華大學碩士班新生入學獎學金辦法」發給獎學金 (等同國立大學收費)。(辦法請參閱本校學務處生活事務組網頁)。

1+1雙學位可選擇一年本校加一年的海外學習方式,兩年修習課程符合兩校的畢業條件,可取得兩校的學位證書。

最快得一年畢業:研究所修業年限為1至4年。依規定辦理學分抵免,並達各所規定之畢業門檻,最快得一年畢業。

海外移地教學:開設寒暑期海外移地校學課程,拓展國際視野並提升國際移動力。

海外學習獎助金10萬元:全民英檢中級或相關檢定同等級以上者,得申請海外學習獎助金10萬元。(辦法請參閱本校國際處網頁)

重視跨領域學習:強化學術導向、實務就業導向課程分流,鼓勵學生跨領域學習,不只是跨系,還可跨校、更可跨國學習。

與業界接軌:課程中融入業界師資,同時與永續綠色科技相關產業公司簽訂之專題策略聯盟合約,學生利用專題課程,配合教授指導,直接進駐企業,協助企業發展所需之專業技能,畢業時銜接就業。
教學特色:本碩士班強調與業界接軌,課程中融入業界師資,積極經營並與產學聯盟合作,訂定專題策略聯盟合約,從實務實習與專題中導引學生運用專業知識,建構與提供學生產學合一之實務學習環境與機會,培養學具備學用合一的關鍵能力,畢業後可在畢業時銜接就業。




 


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研討會(110.4.10)
第五屆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國際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