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永續綠色科技碩士學位學程
       本碩士班教育目標係依序由校教育目標、院教育目標規劃發展而來,教育目標之訂定係採「專業知能(專業力)、自覺學習(生命力)、實務應用(實務力)、溝通合作(溝通力)、社會關懷(關懷力)及身心康寧(身心力)」六大方向規劃,並進一步擬定核心能力及能力指標,推動「永續發展及氣候變遷調適教育」,以培育具備「科技力與環境永續觀念之高階綠領人才」為宗旨。
 

校教育目標

科技學院教育目標

永續綠色科技碩士學位學程教育目標

一、提升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專業素養,強化專業力。

一、提升科技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科技專業素養,強化科技專業力。

一、建立務實的永續綠色科技專業知識背景,能透過自覺學習增進專業素養

二、精進實務應用與溝通合作,以強化職場素養,提升就業力。

二、精進科技實務應用與溝通合作,以強化職場素養,提升科技就業力。

二、精進致用的創造思考能力,能透過溝通與團隊合作強化永續綠色科技領域實務應用

三、落實社會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

三、落實科技社會關懷與健康生活,以提高科技素養,精進科技生命力。

三、具備敬業的環境認知與樂群的社會關懷,能運用永續綠色科技為人類生活需求謀福祉



111學年度新生歡迎會暨師生座談會(111.10.29)
第五屆永續發展與綠色科技國際研討會